3款卧室水晶灯 照亮你的卧室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是由水晶材料制作的,晶莹透亮,外表明亮,闪闪发光深受大众喜爱。而卧室是我们一天休息的地方,所以一款高档奢华的水晶灯最适合不过。下面小编推荐3款卧室水晶灯,照亮你的卧室!

这款卧室水晶灯色泽光亮,晶莹剔透在光线的照耀下点睛你的视觉,5个玻璃灯罩,大气奢华,为家更增浪漫气息!

这款卧室水晶灯外框透明环保塑料,镶花朵作为装饰,在灯光的照耀下散发出绚丽的迷人光芒。晶莹透亮的水晶,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七彩的光芒,给人奢华般的享受!

这款卧室水晶灯典雅时尚,炫彩亮丽,优质五金底盘,精致做工,完美展现;紫色水晶吊饰时光倾泻,缀满心间;优质螺纹玻璃棒,通透淋漓,清新甜美;精致五彩玻璃片,五彩斑斓,晶彩毕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