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2013个性创意灯饰 新style抢先看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灯具也披上了爱的外衣,给居室带来温情的感觉。好创意灵感来源于生活,这3款2013个性创意灯饰都是来自生活中发现,独一无二的创意给你满足感,给居室带来明亮的采光,营造出浪漫的家居环境。

2013个性创意灯饰——调羹和叉子组合成吊灯

这款创意吊灯的灯罩是由调羹和叉子围成的,完全由木质材料制成,布置自己的餐厅就得有点餐厅的味道。


2013个性创意灯饰——创意宝莲灯

这款创意宝莲灯不使用时,骨架闭合,看上去就像一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使用时,您只需旋转灯顶部的旋钮,创意宝莲灯骨架就会展开,形成一朵绽放的花。美丽的宝莲灯已经从神话中走出来进入寻常百姓家了,让它也成为我们新一代人的感情见证吧!

2013个性创意灯饰——创意飘带灯


这款创意飘带灯就像飘带一样顺柔丝滑,将灯罩变成带状,盘旋而下,轻柔却带着诱惑地飘在空中,为我们展示了一种浪漫而优雅的灯饰。

相关阅读:

3款卧室水晶灯 照亮你的卧室

3款儿童房卧室吊灯 专为儿童设计

6款餐厅灯饰搭配 邂逅浪漫情调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