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美艳台灯图片推荐 勾勒闪亮空间曲线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灯饰的作用不再仅仅满足于照明的时候,灯饰便成为了家庭装修中不可重要的一部分。灯带的进入更是锦上添花,以其独特的魅力,为我们的家居设计插上想象力的翅膀,拓展出融合灵感和感动的情境空间。不妨来这里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5款美艳台灯!

台灯图片推荐一:这是一盏具有金属的硬朗的气质却不失女人般妖媚的魅力的灯饰。在拥有金属光泽的灯罩上采用电镀的技术为灯罩镀上一些黑色的花朵图案本身就是一种极其魅惑人视觉的做法,再为灯柱上加上一个如参加晚宴的黑色小礼服的装饰设计,浴室便将这款灯饰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台灯图片推荐二:选择台灯的时候,台灯的颜色成为了我们选择的一款灯饰的重要因素之一。这款台灯的颜色并不多见,它评:复古 的色调决定了这款台灯应该放置在一间具有浓浓复古韵味的房间中。或许设计者认为片色的颜色会让这盏台灯显得过于单调,因此在台灯的灯罩上加了褶皱设计,以 至于让这盏片色的台灯看起来更有韵味。

推荐阅读:3款2013个性创意灯饰 新style抢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