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时尚创意台灯 让家沐浴浪漫夏日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创意无处不在,生活中创意无奇不有。下面小编介绍3款时尚创意台灯,加热食物的创意台灯、俏皮妩媚的黑猫创意台灯、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礼帽创意台灯等各有千秋,让家沐浴在温馨浪漫夏日!

加热食物时尚创意台灯

这款食物加热台灯不适合照明,只用来加热食物的时尚创意台灯,台灯采用陶瓷加热技术,可以帮您加热各种食物,与微波炉加热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加热时仍然可以保持食物的水分和风味,不会将食物表面烤干。

时尚创意黑猫台灯

这款时尚创意黑猫台灯把灯做成俏皮妩媚的小猫造型,只用寥寥几片简单的金属片就把猫咪的姿态模仿地惟妙惟肖。圆圆的灯头上还精心装饰了猫咪的胡须,造型十分妩媚。有这样的台灯陪伴你,阅读时光肯定可以变得更加有趣。

时尚创意礼帽台灯

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粉丝超过亿数,这款创意台灯重点突出了杰克逊的招牌礼帽,其整体造型正如一只被悬挂在衣帽架上的帽子,将耷拉的帽子抬起,台灯就会点亮,而把帽子放下,台灯就会熄灭,其开关过程也是参考了杰克逊的经典舞蹈动作设计而成的。

相关阅读:

3款卧室水晶灯 照亮你的卧室

3款2013个性创意灯饰 新style抢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