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失意”家居品牌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过去的2013年对于很多家具品牌来说是灰色的暗淡的一年,这一年多家家具企业面临倒闭的局面,也让不少的知名家具品牌翻了船。

先是知名床垫邓禄普品牌和立邦涂料品牌被质监部门曝光不合格之外,7月份又有个知名卫浴品牌被曝水**铅超标。从*早期的欧典地板,再到两年前的“达芬奇”事件,轰轰烈烈的家居品牌**危机纷至沓来,再到如今的丑闻频传,家居行业被称已迈入“泛危机**时代”。

没有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推到**的风口浪尖。当然,从另一方面看到,家居企业希望通过“品牌”蒙混过关的日子已经*****了。危机来了,****地“灭*”当然是非常必要的,但*重要的是,家居企业应秉持诚信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产品安全,提供优良产品完善服务给消费者。

近来,照明行业上市企业丑闻层出不穷,雷士照明“创”“投”战争刚刚平息,佛山照明又陷入造假风波。在乌云密布中,照明行业另一*头欧普照明也开始了积极谋求上市的征程。

不过,广东省质监局在2013年8月公布LED灯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中,欧普照明赫然出现在黑名单上。

对于欧普来说,这不是*次陷入质量漩涡。据不**统计,过去三年时间里,欧普照明至少有四次在各地相关部门抽查中被曝产品不合格,成为黑榜常客。由于被质检部门多次查出产品不合格,被消费者戏称为灯具行业的“三鹿”。2013已经过去,深陷质量漩涡的欧普照明仍在艰难的冲击IPO,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欧普照明能否不要“延续失意”?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