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家具成年货市场主力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之间就到了中国人喜迎春节的时刻,不少的市民已经开始准备年货布置家居环境。想让家里焕然一新,有种春天的感觉。在家具年货的采购中,成套家具成为了年货的主力军。家居卖场也趁此推出不同款式的成套家具,打响价格促销战。

记者了解到,家居年货市场从12月份开始就渐渐热闹起来,南京家居卖场和商家开展各种年末促销打折,一些家具新品以及红色、金色等为主色调的软装饰产品也正在*热促销中。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看好今年家居年货市场。月星家居城一实木家具商告诉记者,“今年下半年家具销售比上半年好一些,装修工地多了,不少家庭都在赶工期,在年前结束装修,过年时搬新家,这些都是家居年货采购的主力人群。另外,12月也是一个交房高峰,不少房子交付时就是精装修房,这些业主也需要采购家居年货。”

南京家具协会的相关人士介绍,购置家居年货的消费者中,很大部分都是为了赶在春节前搬进新居过年的新购房者。这些人一般订单量都比较大,往往***会购买成套家具,包括床、餐桌、衣柜等等,这类消费者大概占比达七成,还有三成顾客是为迎接春节选购部分家具新品,比如为家里购置一款新的沙发或餐桌等,为家里增添过年的气氛。业内人士分析称,今年二手房交易量增加明显,一些新购二手房的业主不会将原装修全部砸掉重装,而是靠局部装修或者换换家具就入住,他们也会在年前采购家居年货。

永隆家居一位负责人说,市民的消费理念也在发生着改变,扮家过新年逐渐成为很多人的共识,“以前大家普遍是靠改变小件设施来扮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在年末的时候购买大件家具,整体换装布局,来让家里焕然一新。”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