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纪凯婷成地球上最年轻亿万富豪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福布斯》杂志4日公布了2014年**亿万**榜,去年底在香港上市的内房股龙光地产主席纪海鹏女儿、非执行董事纪凯婷更以仅24岁之龄,取代fb另一创办人莫斯科维茨,成为榜上*年轻**。外媒称,她是地球上*年轻的亿万**,但人们对这位24岁的姑娘知之甚少。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3月4日报道,纪凯婷的资产净值约为13亿美元,她是中国房地产*头龙光地产的股东和非执行董事,持有该公司85%的股份。该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南部城市深圳。

她的父亲纪海鹏是龙光地产的董事长和*席执行官。

龙光地产2012年的收入约为10亿美元。该公司于去年12月在香港上市,其股价在上市**天就上涨了2.4%。

纪凯婷生于香港,是福布斯世界**榜上的新入榜者。她取代曾是脸谱网创办人之一的达斯廷·莫斯科维茨,成了*年轻的亿万**。

尽管拥有多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财富,外界对纪凯婷却知之甚少,也没有公开发布过她的照片。

《福布斯》双周刊报道说,纪凯婷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和金融学的学士学位。

标签: 家居访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