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N2腾龙电热水器 更节能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自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召开以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日益受到国人的重视。低碳节能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时下流行的消费主张。家电市场也掀起了一股节能环保风,这不仅是企业对消费者的**,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皮阿诺电器基于此理念,在2012龙年之际向广大消费者隆重推出皮阿诺电热水器**升级版N2腾龙。

皮阿诺N2腾龙电热水器涵盖了皮阿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两项****技术: “黑旋风”螺旋式加热体和IFS红外线水流开关。“黑旋风”螺旋式加热体是皮阿诺****、****的第五代HES新型发热体。不仅**漏电、漏水和结垢,而且加热速度更快,真正3秒钟出热水。皮阿诺N2腾龙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黑旋风加热体后,热效率比传统电热水器更高,热转换率高达99.5%以上,从而体现了节能环保的新消费理念。通过水流在长达4米的导水管中螺旋式流动均匀加热,充分吸收了加热体的热量,避免了电能的浪费。

皮阿诺N2腾龙电热水器在即热式行业中**采用全自动恒温技术,消费者使用时只需设定所需温度,在额定功率范围内微电脑可以依靠IFS红外线水流开关,通过与水流电动阀的水电联动,根据水压、电压、水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输出功率和水流大小的变化,**出水温度恒定不变,满足消费者随心所“浴”的要求。从而使电能恰到好处的被利用,避免了电能的白白浪费,*大效果的用好消费者的每一分电费。

在节能环保方面,皮阿诺N2腾龙电热水器还在整机中安装了智能节电系统。当热水器连续30分钟无人使用时,热水器会自动关机,实现自动断电,为消费者避免了水和电的不合理浪费。N2-腾龙的额定功率还可因需而变,通过一个按键装置控制可控硅,可以根据用户的用电环境将功率调成四种状态8KW、9KW、10KW、12KW,对家居用电环境更具针对性,使功率与负载相得益彰。

通过多种**技术的运用,皮阿诺N2腾龙电热水器真正实现了节能环保的消费新主张,产品一上市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对于一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良好品牌影响力的电热水器企业皮阿诺而言,在追求企业经济利益和满足消费者随心所“浴”需求的同时,应当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统一,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之道。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