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2014新能源热水工程招商会举行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节能减排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话题,中国也加大了对节能减排的政策支持力度,这都为新能源产品盘活出了大量的市场空间。作为国内热水器及厨房电器产品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万和电气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致力于传统清洁能源(燃气)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的高效利用,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整体热水解决方案,经过几年来在新能源热水领域的不断探索,万和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为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热水产品的渠道拓展及市场普及,2月24-25日,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新能源热水工程商、代理商,在万和电气高明杨和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召开了以“新能源航母启航2014”为主题的招商会,旨在通过广泛深入的厂商合作,全面开动万和这艘“新能源航母”的“核动力引擎”,更好地把握住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的契机,在广阔的市场“蓝海”中乘风破浪、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万和叶远璋总裁、王柱小执行总经理与工程商、代理商代表共同“启动”万和新能源航母。


以雄厚实力支撑新能源产业发展

招商会期间,与会的工程商、代理商在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新能源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黄胜等的陪同下,细致地参观了万和国内外产品展厅、行业首屈一指的实验大楼,在规模宏大的高明杨和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工程商、代理商们还看到了现代化的热泵热水器生产区、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区……万和强大的生产能力、领先的研发实力及完善的实验手段及检测设备,让工程商、代理商们眼界大开。

工程商、代理商们参观热泵产品生产线。


在热泵热水器生产区,全自动检测线吸引了行业领导及专家的关注,技术人员介绍,整条线体从零部件上线到成品下线均采用自动运行模式PLC控制在线监控,确保运行可靠。最受重视的自然是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区,生产线上的全自动太阳能激光焊接生产线汇聚了众人的目光,技术人员介绍,该生产线采用进口聚光腔,耐高温、耐腐蚀、激光器寿命更长、使用安全性更高,还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自动液晶光阀滤光保护系统及全程焊接过程跟踪系统,焊接精度高、牢固性强。此外,采用硅系膜进行超低流量喷涂的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也引发了大家的惊叹,这是万和国内首条从日本进口的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通过采用了独有的制造工艺,可确保生产过程易实现较高水平的过程控制,性能优越,产品质量稳定,且可以大批量生产。此外,万和行业领先的100KW制热量焓差实验室、国内最先进的燃气具行业噪音实验室、新能源热水系统露天检测实验室等都成为了大家私下交流的重要谈资。

参观新能源热水系统露天检测实验室。


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还向与会工程商、代理商分享了自己对于新能源行业前景的看法。随着绿色消费理念的不断深化,政府对新能源的大力支持,无疑新能源产品已经变为未来绿色建筑、生态建筑、低碳建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件。

在新能源工程领域,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带来了巨大机会,新型城镇化及新农村建设的全力推进,也必然带来旺盛的热水及供暖等需求。例如目前全国有21个省、自治区、市就分别出台了相应的政策,规定新建绿色建筑必须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并且各地强制安装标准多以12层建筑物为界,12层以下强制安装,12层以上鼓励安装。此类政策相继实施后,行业人士预测,有了政府行政力量的加入,必然会让城市新能源热水产品的市场迅速扩大,而凭借万和目前在新能源热水领域奠定的基础,也完全能支撑起市场迅猛发展的需求。


标签: 万和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