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2013年营收36.93亿元增长21.27%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万和新电气周四(2014年2月27日)晚间公布2013年度业绩快报,201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27%;实现利润总额2.9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0%。

公司表示,2013年,紧紧围绕成为“全球领先的燃气具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的战略目标,基本完成了2013年初制定的预算管理目标。

国内营销方面,公司表示,营销模式由扩张式增长转变为以提升效率为核心的增长。通过营销管理变革,公司建立了更适应发展的各项管理制度,包括价格、订单、费用、考核及组织等多角度和多维度的调整改革。

在品牌规划方面,公司完成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终端形象、广告形象大幅提升,并通过签约赵薇担任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及围绕“温暖力量,感动中国”展开了一系列营销公关活动,全面提升了万和品牌价值。

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进行了服务管理变革,制定了以“服务前移”、“服务下沉”及“管理好中层”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并建立起以A+模式代理服务商为核心的服务网络模式,服务体系得到充分完善。

在客户管理方面,公司建立起核心经销商制度,对经销商进行分级服务管理,专注于核心经销商的价值提升,实现公司与经销商的共同发展。

在新型渠道方面,公司重点扶持了OEM及电子商务等新兴渠道的拓展,OEM及电子商务的销售收入均实现爆发式增长,成为了公司利润的主要增长点。

在组织管理方面,公司优化了内销人员结构,建立了明确的考核制度,员工工作责任感及积极性大幅提高,营销管理工作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在促销管理方面,公司对促销制定进行改革,将大型促销活动制定权下放给各区域经理,积极地调动了区域及经销商的主观能动性,使营销管理变更的方针得到更完美的执行。在国家节能补贴接近收官的基础上,公司率先开展企业节能补贴活动,掀起新一轮节能环保热潮,为国家的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公司积极整合和利用社会各方的资源优势,利用冠军联盟活动等平台大力推广新能源产品。

国外营销方面,在人民币升值、家电出口行业不景气等多种不利出口因素影响下,公司继续发挥与核心客户的战略性合作优势,重点服务优质客户,大力拓展潜力区域和潜力客户,并采取有针对性的倾斜政策,积极参加各种展会,获得了客户一致认可,国外业务大幅增长。

内部管理方面,公司一方面通过强化内部管理,调整和压缩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另一方面,公司通过推进经营管理模式创新,保障了企业健康发展、持续经营和转型升级的能力。


标签: 万和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