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空山新雨系列墙纸 还原亮丽本色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带有大自然气息的壁纸布鲁斯特空山新雨系列80803,此款壁纸以动植形态为图案,带有浓厚的大自然气息,一定能为你的小家增添不一样的宁静和温馨感。

布鲁斯特壁纸还原了大自然最亮丽的本色,各种动植物的形态生动,色彩纯粹而不事雕琢,犹如雨后的自然风景,化作一幅醉人的写意画卷。

布鲁斯特壁纸采用140克重美国原生木浆纯纸材质,不含化纤成份,环保指数高。由于纯纸材质丰富的色彩与图案表现力要优于其它材质的壁纸,所以纯质材质加上本款壁纸比较鲜艳的色彩,让壁纸看上去更清新亮丽。

布鲁斯特壁纸精湛的平面印刷工艺,手抚摸表面触感平滑、柔顺,本款壁纸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粘灰”。而且本款壁纸采用水性油墨多层印刷,保证了产品无气味,色彩饱和,画面富有层次感。

通过了FSC国际森林认证和欧盟CE认证,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总结:布鲁斯特空山新雨系列80803以动植物形态为图案,还原了大自然最亮丽的本色。纯纸材质加上水性油墨保证了产品的环保性能,同时还通过了FSC国际森林认证和欧盟CE认证,产品质量也有很好的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