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中报净利润同比增36%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电器业结束两年负增长

随着房地产业的快速回暖,与之关联的厨电业也一路飘红。截至8月2日收盘,厨电业公司**电器股价再度创出新高,收于39.39元/股,当日上涨4.73%。至此,从2013年1月3日至今,**电器股价累计涨幅达114%,复权价创出上市以来新高。

**电器日前发布的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3亿元,同比增长34.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亿元,同比增长35.73%。

201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延续回暖走势,成交量持续增长,带动厨房电器产品的**,由此,厨电行业结束了连续两年负增长的局面。中怡康零售监测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主要厨房电器产品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销售额的增长比例分别为18.31%、11.56%、6.74%。截至2013年6月底,**电器主力产品吸油烟机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5.01%、21.86%,燃气灶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2.57%、19.46%,均为****。

在半年报中,**电器*次提出三个30%战略,一是力争未来三年,每年平均增长率达到30%;二是吸油烟机市场份额逐年增长,力争占据30%;三是在**油烟机领域,销售量**行业第二名的市场份额30%。

对此,有业内**认为,一旦某个行业的**品牌市场份额达到30%,这个行业的洗牌即将完成,整体格局基本确立。

该**还预计,2013年油烟机和燃气灶具的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销售渠道呈现三大趋势:一是品牌定位,高、中、低端将进一步拉开差距;二是烟灶市场渠道扁平化、多元化趋势明显,三、四级市场成为厨电业新的业绩增长点;三是网络零售增长迅速,成为公司新的销售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