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携新品惊艳亮相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18——20日,以“关爱环境·享受生活”为主题的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一线家电品牌纷纷携重磅新品亮相,在本次展会上,中国集成灶**品牌美大集成灶又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惊喜?网易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美大集成灶副总钟传良先生,据介绍,美大集成灶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的飞天系列、飞弧系列集成灶,美大整体厨房“美大鼎厨”惊艳亮相,此外,美大还带来了多款净水机系列产品。以下是采访实录:

美大集成灶副总钟传良接受网易专访

【网易家居】:钟总,您好!很高兴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上采访到您,美大集成灶在这次展会上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以及哪些新的理念?

钟总:在这次家电博览会上,美大带来了许多新产品。在集成灶方面,带来了新开发的飞天系列、飞弧系列;在整体厨房方面,我们带来了美大鼎厨系列产品;此外,美大在展会上特别带来了家用净水机系列产品,包括7大系列28款净水机产品。以上这些新品一方面解决了厨房“油烟污染”的问题,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厨房的“水污染”问题,这些举措都突出了美大打造“健康厨房”这一概念。

【网易家居】:业内认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目前正处于“终端为王”的时代,美大在终端渠道建设方面有哪些优势和特色?是否会继续重视三四线城市市场的拓展?有哪些具体计划?

钟总:美大集成灶行业在营销网络、终端网络等方面来说,在同行业中是****的,美大的覆盖面目前已经相当完善,在全国终点销售网点已经达到2000多个。在终端渠道方面,在零售方面,美大不仅专卖店覆盖面广,同时也开始积极进入各大家居卖场;此外美大集成灶同时在工程渠道、国外市场等方面都在积极拓展、齐头并进。

展会现场美大集成灶新品受追捧

【网易家居】:美大集成灶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品牌,美大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品牌塑造等方面具有哪些优势和创新?

钟总: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的**者,产品上市销售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美大之所以能实现持续不断的发展,可以证明美大产品的品质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美大*先**了下排油烟技术,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实现吸排距离*小化,**吸除油烟。

钟总:此外,美大的创新意识也是促进美大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因之一,除了各项油烟技术****行业外,美大对厨房产品的消费意识、服务意识也是非常超前的,比如此次推出的新品“美大鼎厨”整体厨房,就是美大为了顺应整体厨房发展潮流,满足消费者对开放式厨房的需求而打造的,该款新品引进了德国豪迈先进设备,建立标准化专业化橱柜生产线,是集时尚与品质于一体的厨房产品。

钟总:在售后服务方面,集成灶产品作为耐用消费品,它的售后服务占了整个销售的的50%,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美大非常重视售后服务工作,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对经销商也有着严格的售后服务方面的要求。比如安装、售后服务人员每个月都有培训,考试合格才可上岗。针对美大每一位顾客,都建立了档案,通过电话回访,加强与客户直接的沟通,及时听取客户的反馈、意见。接下来美大会继续重视售后服务这一块的工作。

美大集成灶2014年新品飞天系列

【网易家居】:您对美大集成灶参加本次中国家电博览会抱有怎么样的预期?希望达到怎么样的效果?

钟总:此次参展是美大集成灶第三年参加中国家电博览会,集成灶作为中国厨房电器中一个新兴品类,而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的**者,参加厨房家电博览会当然是希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认可集成灶产品,同时也希望更多家电领域的渠道商能认熟悉、了解美大以及美大的产品。

【网易家居】:随着居民收入水平高,带动消费升级,具备节能环保优势的集成灶将逐步取代传统集成灶,成为消费者*选。您是如何看待集成灶行业2014年的发展趋势的?

钟总:集成灶作为一个新兴的家电行业,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家的加入,它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兴的逐步崛起的行业,当然在这个发展过程中,肯定也会存在一些波折,比如一些小品牌还存在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的欠缺,但随着行业的洗牌、发展,集成灶将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知、认可,实现健康有序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环保、健康、美观的厨房生活。接下来,美大将始终坚持健康厨电**技术研发,美大作为行业**者,将贡献应有的力量,努力推进健康厨房事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