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地道家常菜万家乐厨电助一臂之力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科技改变生活。的确,随着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演变升级,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在厨房烹饪上也是如此。日前,万家乐根据中国人的烹饪特点,研发推出“做中国菜的厨电”。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可以帮助家庭主妇们做出*地道的“家常菜”。

中国菜的烹制,对抽油烟机的选择也不能一刀切,因为万家乐通过大量调查发现消费者大多喜欢使用*大风量来吸油烟,可是如果爆炒的时候风量太大,就会吸走不少热量,从而导致菜不容易熟,浪费能源而且还炒不出好菜。

万家乐在深入研究中国传统菜系烹饪特点及中国消费者厨房烹饪习惯后,结合现代**科技研制而成,专为满足中国菜烹饪需求的厨电解决方案。具备了I-LINK智能风随*动系统、5.0KW双高猛*、精控+1.0℃双高匀*、六位智控净吸模式等****核心技术,涵盖了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等不同厨电产品,在满足不同类型中国厨房的烹饪需求同时,有效降低烹饪过程中可能产生的PM2.5。

所以,使用万家乐做中国菜的厨电,可以****中国菜烹制的各种问题,能够满足中国家庭不断提升的与时俱进的生活水准,简单来讲,使用万家乐厨电做中国菜,能够把每一道家常菜做出大厨的水平,因为它更加智能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