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售后获国家级荣誉成厨电业唯一全国先进单位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举行的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上,方太“至诚关怀”服务被授予用户满意服务称号,方太也因此被评为行业**的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

参与此次评审的**表示,作为厨电行业的**品牌,方太在企业使命、服务理念、服务实力、用户口碑诸多方面均有杰出表现,获得此荣誉属实至名归。

据了解,多年来,方太秉承“让用户感动”的服务理念,*推基于儒家文化的至诚关怀服务理念,建成了行业*佳、同时也是*家基于互联网的分布式呼叫中心,此前也曾获得厨电行业**“2007-2012中国家电服务业****奖”,其呼叫中心获得“中国*佳呼叫中心”称号。

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除此之外,截至目前,方太已斩获了多项***荣誉,如在技术研发方面,方太高效静吸油烟机科技获得行业内迄今为止****高技术奖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在管理方面,方太获得了第十一届全国质量奖;在市场与品牌方面,方太吸油烟机、燃气灶连续两届蝉联工信部C-BPI调查“行业第一品牌”。

业内人士表示,权威的***荣誉将影响用户购买厨电产品时的品牌选择,此次方太获此殊荣,势必将在高端厨电市场取得更大的优势。中怡康*新发布的2013上半年厨电行业监测报告显示,1-6月,方太在高端吸油烟机市场的份额占比高达41.04%,几乎占据半壁江山。从2004年至2013年,方太已连续十年创下了高端厨电零售市场的新纪录,高端市场占有率平均保持在4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