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智尊95”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伊始,德国IF设计大奖隆重揭晓,**电器“智尊95”套装,凭借**的技术标准、硬朗而大气的产品设计外观、大吸力带来的超强吸烟效果,以及**私享的产品体验,荣获IF产品设计大奖,成为2014年的厨电行业赢来了一个开门红。

据了解,德国IF奖(internationalforumdesign)创立于1953年,是由德国历史*为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每年定期举办。德国的IF奖与德国的reddot奖、美国的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项,具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是世界上规模*大、*具专业性和**性的设计奖项之一。奔驰、宝马、IBM、三星、索尼、诺基亚、西门子、海尔等***头都因获得过IF设计大奖而享誉**。

作为业界*具**性的设计大奖之一,IF设计奖每年都会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的企业前来参赛。**电器继油烟机8210和燃气灶9B22获得IF大奖后,“智尊95”套装产品再度荣获IF设计大奖,再次向**消费者展现了**电器在产品设计创新方面的强劲实力,IF奖组委会评价:“**电器获此**声誉,毫无疑问归功其高超的设计水平。”

据了解,**电器“智尊95”融入**原创设计团队ROD的创新智慧,实现了将艺术融入生活,为用户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私享极致服务。“智尊95”套装产品包括:大吸力油烟机9500,制作精良的多功能灶具9W85,科技感十足的消毒柜820,智能化的烤箱R010和蒸箱S200,以及全新电压力煲CY50-122Y,七件套高端厨电组合,为厨房带来一次整体的智能化升级,并且获得IF奖组委会的一致认可,成为高端油烟机的巅峰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智尊95”套装实现了在业内首次采用32位多任务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多核集成处理器,配备4.3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800*400,24位真彩,1600万色,触摸屏的应用保证了操作的智能化和互动性,在厨电行业实现了*大的突破。

作为**首款高端套装产品,“智尊95”荣获IF产品设计大奖,一方面体现了**电器在产品设计领域的卓越性,代表着国内厨电行业的*高水平;另一方面,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的**电器,多年来在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成果,和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需求方面均扮演重要角色。“智尊95”荣获IF设计大奖,对未来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将产生积极影响,高端大吸力将成为油烟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

可见,IF设计奖不仅代表行业**设计水平,也象征着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据*新2013年度油烟机行业**数据显示,在吸油烟机市场,**电器以零售量和零售额双双第一的优异成绩再次摘得行业第一的桂冠,实现了16年销量第一,同时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任然保持着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是**的傲人业绩。此次智尊95套装获得iF产品设计大奖,是**电器34年来对于产品追求卓越的体现。笔者预计,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的**电器将持续坐稳行业霸主宝座,并引领整个行业迈入大吸力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