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30亿升级微波炉工厂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在日前举行的格兰仕年会上,集团总裁梁昭贤宣布,将在中山总投资逾30亿扩建微波炉自动化新工厂,实现智造升级。

新建工厂的单线人均效率比传统生产线提升了62%。工厂的自动化升级,不仅降低了一线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还避免了手工作业导致的损耗问题。包括i双变频在内的一大批**智能微波炉产品将在年内全面供应中国市场,大力推动中国微波炉市场的消费升级。

2014年格兰仕小家电将加大对中国市场,尤其是城镇市场的开发力度,深耕全国新城镇渠道市场,启动千店万镇工程,即联合全国1000个县域地标店,将小家电普及大篷车开到全国10000个乡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