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牵手瀚森推环保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联邦高登与广东瀚森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6日,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主办的“绿色价值时代”高峰**在韶关召开。会上,联邦高登与广东瀚森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联邦高登总经理林怡学在发言中表示:“绿色环保是联邦高登恪守的标准和戒律,是联邦高登的对顾客健康安全的**。”会议嘉宾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李凯夫则以“破绿垒、谋驱动”为题,介绍了国内人造板材环保状况以及人造板材的发展趋势。

本次联邦高登与瀚森公司的合作意味着联邦高登正式推出E0级板材。瀚森公司是国内人造板生产企业,于2011年投资4亿人民币引进了由德国迪芬**公司提供的全套环保刨花板生产线。联邦高登将新的环保板材命名为“绿板”,以此诠释联邦高登板材升级的概念和意义,并由此启动新的环保公益项目。


会议现场

标签: 家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