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秒换新厨房老板8218油烟机带你见证奇迹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将至,记者从各大家电卖场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厨电将更加受消费者追捧。从国内**的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上半年的行业检测报告来看,欧式油烟机依然是消费者*喜欢的机型,欧式机的零售量占到41.55%,但零售额市场总体占比已经达到50.67%。同时,大部分消费者已认识到,大吸力油烟机更适应中式煎炒烹炸的烹饪习惯,能快速清除厨房油烟,因此更加倾向于选择大吸力油烟机,笔者预计大吸力油烟机将会在十一**周再次掀起*购狂潮。

一直**大吸力烟机市场的**电器,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记者在苏宁、国美等各大卖场看到,十一未至**电器各卖场就已经*爆异常,大吸力油烟机8218更是成为全场*大的亮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日益提高,厨房也从原来单一的烹饪场所转化为家庭情感交流的中心,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不仅会让你恋上做饭,还会让你的家庭充满幸福感。然而,四处弥漫的油烟却让很多喜爱烹饪的新时代煮夫(妇)对厨房敬而远之。面对来势汹汹的油烟,**大吸力油烟机8218只需18秒,就可以让厨房洁净如新,下面就让8218的三大卖场演示实验带领大家见证**。

**一:极速吸烟实验——极速爆炒键再大油烟也不怕

对于经常做饭的主妇们来讲,*烦恼的莫过于猛*爆炒的那一刹那,四处逃逸的油烟了,弄的浑身都是油烟味儿,*恐怖的是等到饭做完了,油烟还没散尽。**电器8218吸油烟机,根据爆炒时油烟产生的时间,人性化的设计了适合中国人厨房的极速爆炒键,瞬间风量高达19m³/min。在猛*爆炒的时候,只要打开极速爆炒键,就可以快速吸尽厨房油烟,完全不需要担心爆炒时候的油烟烦恼。在卖场我们可以看到,当开启**大吸力油烟机8218的极速爆炒键时,烟雾发生器产生的烟雾瞬间被吸走,不会遗漏任何一丝的烟雾,这就是深腔跨界机的吸烟效果,8218油烟机的大吸力让主妇们再也不需要担心厨房油烟。

**二:大吸力实验——极速吸排带来八级大风18秒换个新厨房

除了极速爆炒档,**电器8218吸油烟机,搭载了行业内*先进的技术平台——“极速洁净”技术,使用双劲芯3.0风机系统,全新一代京马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1100转,达到八级大风的吸排效果,能轻松吸起一块15斤重的木板。

与商场中常见的吸附木板的实验不同的是:*先,**8218油烟机吸附的是中间打了孔的木板,杜绝真空吸附;另外,8218油烟机所吸附的木板,重量和厚度均是常见的板子的3倍。能比普通烟机吸起3倍重量的木板,**8218的吸力可谓“前无古人“。

**三:360°龙卷吸烟实验——360°龙卷吸烟吸烟无死角

对于吸油烟机来讲,拢烟效果也至关重要。普通的油烟机,单纯依靠集烟腔拢烟,而进风口处,左右两边都堵死了,后面只有一条小缝,只能做到前面进风。其带来的结果是,在靠近橱柜和墙壁这种油烟较大的地方,风力不足,长期以往就导致墙壁、橱柜堆积很多油垢。

**8218吸油烟机,采用的是360°龙卷吸烟+集烟腔双重拢烟,其拢烟效果实现业内*好,而这种强大的拢烟效果也可以亲身体验到。在一个桶内放入一些大小不一的小球,代表油烟分子,打开油烟机后,这些小球就会顺着旋转的路径被吸上去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小球并不是从一个方向旋转上去的,而是前后左右四面八方旋转上去的,这说明**8218吸油烟机360°吸烟无死角。如此强劲的吸烟效果,你家的墙壁、橱柜上就不会再出现油垢了,厨房可以持久干净。

三大**实验的实现,是的大吸力油烟机8218从拢吸、强滤、速排三大大吸力标准入手,全面解决中国厨房问题。*先,拢吸:***创360°龙卷吸烟,瞬间洁净,18秒给你一个新厨房;其次,强滤:***创A++免拆洗技术,全面提升油烟分离能力,确保油烟彻底分离;*后,速排:**独创双劲芯技术,动能更强劲,双面立体吸烟,吸排更高效,将油烟瞬间排出,内腔不积油。“拢吸、强滤、速排”大三技术,让**大吸力油烟机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独霸油烟机市场。

**电器8218吸油烟机,猛*爆炒、极速吸排、360°龙卷吸烟三大**,为你带来全新厨房,让做饭成为一件幸福的事!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电器,34年来始终专注于**厨电,不断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升消费者的烹饪体验,实现了15年销量**,同时在大吸力烟机市场,每卖出十台吸油烟机,就有六台来自**。行业专家表示,**这款全新油烟机,对吸力和排烟效果,是一次很实用的提升和创新,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预示了油烟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回归“吸力”这一消费者*本真的需求,为消费者创造健康洁净的中式烹饪环境。笔者预计,大吸力油烟机将会再次掀起十一厨电*购热潮。

消费者在十一期间可以亲自感受在**电器终端卖场演示的三大实验,只要见证就有好礼相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