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苏庆菊带领团队自我角色定位很重要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箭牌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正是这样的理念与企业文化让苏庆菊毅然选择了箭牌,成为了箭牌橱柜山东莱芜店的店长。任职期间,她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个橱柜店的店长,必须具备积极的心态、认真工作的态度及应变能力,带领一个团队,自我的角色定位很重要。

箭牌橱柜山东莱芜店店长·苏庆菊

身体力行以身作则

终端销售需要有专业的团队为消费者们服务,要带动团队做好销售,苏庆菊说道:“作为一个店长应该做好自己,只有先做好自己,才有权利去和下面的同事交流。*先要有好的心态,做事上心、积极向上,工作走在大家前面,积极带头,以身作则,用行动树立在店员中的影响力。”

关心店员赢得尊重与信赖

团队的协作需要彼此的尊重与信赖,作为一个橱柜店的店长,苏庆菊表示,与同事之间要友好相处,尊重与信赖自己团队的成员。善于与店员沟通交流,设身处地为店员着想,真心关怀店员的工作与生活,才能赢得他们的尊重与信赖。

自我增值改善工作方法

店长在店面的位置举足轻重,需要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这要求店长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要成为一名**的店长,苏庆菊认为心态很重要,需要积极向上心态与认真工作的态度,遇事沉着冷静,尽快解决。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方法,经常自我反省,实现自我增值,使工作更专业。

做好自己是带领一个团队的*要条件,只要踏踏实实做好每天的工作,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