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探月航天梦,七载万和合作情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从“嫦娥一号”到“嫦娥三号”,经过数十年月球探测方面的研究,中国航天事业月球探测终于离登陆月球更近了。2013年12月2日,肩负“落月”的重担的“嫦娥三号”,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据国防科工局新闻发言人吴志坚介绍,“嫦娥三号”的成功着陆月球,是我国航天器*次地外天体的成功软着陆。与此同时,月面软着陆就位探测与月球车巡视勘察二者同时进行并有机结合,开启中国航天事业月球探测新的里程碑。

在中国航天又一次成为国内外瞩目的焦点之际,万和电气作为燃气具行业**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和“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用自己的方式为航天事业的加油助威,共同庆贺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在“嫦娥三号”发射当天,在万和各大销售终端已经挂起了庆祝“嫦娥三号”发射成功的横幅。12月5日,又在万和官方微博发起了“‘澡’麻烦的(航天)大叔”微博有奖活动,超前地抛出未来航天员登陆月球洗澡的问题。

万和与“中国航天”结缘始于2007年,在经过深入接触与严格审核的基础上,中国航天基金会接受了万和以资金支持和技术交流的形式进行合作,以推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并于当年6月正式授予万和燃气具行业中**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万和燃气具、电热水器、消毒碗柜、抽油烟机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七年来,万和与中国航天人共同经历了中国航天史上光辉灿烂的几段难忘时光,从2007年“嫦娥一号”升空,到2008年的“神舟七号”、2010年的“嫦娥二号”、2011年的“天宫一号”、2012年“神舟九号”飞天,2013年“神舟十号”飞升,到而今的“嫦娥三号”登月,万和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飞速发展的历程,并通过各类活动,推动航天热潮的兴起,和中国航天基金会共同致力于航天人才培养、科普教育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

2007年,“嫦娥一号”升空之际,万和跟随央视直播,*次播出了万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形象广告。同年,又冠名赞助“全国校园文化航天科普活动”,捐赠***全国校园文化组委会《月球科普挂图——航天娃娃告诉你》15000份,总裁叶远璋与“航天**”***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2010年7月,万和又与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了“万和杯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全国中小学生征文大赛,向全社会推动低碳生活理念的普及,并从中选拔出18名获奖中小学生组成航天科普营,来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了“嫦娥二号”的成功发射。

2011年,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花禄森到万和电气参观展示厅,生产车间以及当时还在建设当中的综合实验大楼,并与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质量管理情况。还为企业中层以上负责技术研发、质量管理的200余干部作了“航天产品质量管理”的主题讲座。

此外,万和还积极引入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办法“质量问题归零法则”,按照“过程清楚、责任明确、措施落实、严肃处理、完善规章”五条标准对各种质量问题逐项落实。企业通过形成一整套的“归零”体系,劳动效率得到大大提高,不必要的损耗减少,**能力增强,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得到同步提升。

与中国航天牵手走过的7年里,万和不但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借助中国航天的臂助,推动了企业的快速成长。目前,万和生产的燃气热水器已连续九年国内****,消毒碗柜多年来稳居行业前二,燃气灶具、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等主打品类销量均进入行业前五。未来,万和还将跟随中国航天事业的脚步,在中国航天事业为“登月梦”奋进的同时,万和正在向百亿销售目标的“万和梦”奋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