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意厨:索伦托玩味浪漫乡村风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实木橱柜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的生活中。实木橱柜有着板材纹路自然、古朴典雅,立体造型好;具有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风味,淡雅清新,且主要材料是原木,在众多门板中*环**康等优点,因此颇受广大小伙伴的喜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意式怀旧乡村风格的橱柜——索伦托。

门板材料:水曲柳

芯板:中纤板贴水曲柳木皮

油漆工艺:半开放漆工艺

白色的岛台和台面与索伦托深香檀色门板的搭配遥相呼应,木色门板虽然不会制造**眼的惊艳,却是越看越耐看。自然清晰的木纹更添朴实的怀旧情调,渗透着一缕静谧。早晨,当阳光从窗户撒入,美好的**从这小角落的温馨开始。

雕花玻璃门板隐隐约约看见柜内物品,在视觉上具有的进深感也扩大了原有空间。碗盘收藏栏、开放围栏不仅让收纳整洁有序,通透的造型都成了一种装饰。顶线、罗马柱、开放框架等细节处面面俱到,雕花精致大方。陶瓷花朵图案拉手的搭配同样是点睛之笔,不仅打破了深木色门板可能带来的严肃感,也在这个浓郁休闲乡村风里注入一丝浪漫典雅气息。开放的空间将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划为一体,正方形的岛型操作台,再加上2把座椅,即刻就可以开始享受美味。

这么一个恬淡闲适而又怀旧浪漫的厨房生活空间,你心动了嘛?

厦门卡萨意厨家居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进口橱柜门板贸易商,所有产品均来自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拥有**的设计队伍,后台提供免费设计服务以及整体的标准单元柜配饰件模块图的输出。卡萨意厨全心全意专注于专业橱柜门板的仓储贸易事业,产品秉承“多、快、好、省、专”五字理念,致力于服务中国众多的中小厨柜企业,为中国厨柜产业的再次腾飞加力助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