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厨具浙交所正式挂牌计划三年内完成IPO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26号,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官方消息确认,公司已于12月26号上午在浙交所正式挂牌。挂牌后的浙江杰森厨具简称:浙江杰森代码:815138;公司全称已正式由“浙江杰森厨具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杰森厨具计划三年内完成IPO

董事长吴伟宏先生表示,这将是浙江杰森企业发展的又一新起点,公司计划三年内完成IPO,成为集成灶行业的第二支全民股票,现在服务对象是机构投资者。

据了解,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的挂牌,是属于新三板(扩容)挂牌,具体定义为:经***核准,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而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浙江企业一般在浙交所挂牌)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以机构投资者为主体(不接纳普通个人投资者)的证券交易场所,类似于美国的拉斯达克证交所。

浙江杰森厨具成功上市

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宏说,挂牌公司作为公众公司同样要严格履行信息披露制度,接受***的监管,在场所性质和法律定位上,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和证券交易所上市是相同的,都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浙江杰森厨具要发展,要做**企业,就必须走上市路线,统一广大心系浙江杰森厨具事业的经销商以及社会团体力量,把杰森品牌做大做强,让更多人分享到杰森企业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同时,吴伟宏还告诉记者,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具优势的一点就是给予了挂牌企业转板的通道,挂牌的公司在完成IPO后,可以直接转板到主板,即可以直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也可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交易,简化了行政许可审核。吴伟宏说,我们应该感谢“克强经济学”,我们是***三中全会后的**批受益者,杰森只要做岀每年增长30%,连续三年就可以申请上海或深圳交易了,无需再审核。

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IPO,实现上市、带领大家共同致富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