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房电器黄金周销售破3亿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厨房电器近日宣布,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美的厨房电器各品类零售总额超过3亿元,同比增长60%以上,双双成为厨房电器国庆销售的新纪录。其中,增幅*大的是厨具品类,同比增长超过100%,其次是吸尘器品类,同比增长达45.2%,而微波炉品类则增长了22.63%。其中,美的微波炉**品类——美的蒸立方微波炉的销量超过11万台,占微波炉总销量的55%,战略**品销售占比再次提升。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家电产品朝智能化发展势头明显,具备*特创新且操作简洁的智能厨电产品越发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