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O开启新纪元·荣耀洪城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嵌入式厨电品牌MALIO*家专卖店正式恢宏亮相南昌,产品褶褶生辉,引得消费者赞叹不已。作为**嵌入式厨电品牌,MALIO专卖店**传统商业形态,既结合传统厨电销售模式的优势,又演绎**匹配厨柜套路的**,更为消费者带来**同步的体验服务。MALIO专卖店的开业,不仅为MALIO布局中国迈出坚实的一步,也开启MALIO**战略的新格局。

据悉,MALI0专卖店不仅展示**油烟机、煤气灶、消毒柜三件套组合套餐(以下简称烟、灶、消),还匹配厨柜推出了多款嵌入式主流厨电,实现了科技与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在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的**结合。“厨电产品的**,并不是在于它的品牌历史有多久,产品线有多长,而在于源于生活,设计与艺术相得益彰的厨电产品有多少,能否对消费者的厨房生活起到重要的作用。”意大利米格(MALIO品牌所有人)中国区负责人黄忠良说,“追求嵌入式厨电产品的**之路,是永无止境。”

据了解,**嵌入厨电MALIO以**的设计见长,专注工艺细节,展示的烟、灶、消传统三件套款式,不仅外观时尚,也拥有着行业**的技术配置。独创的油烟机“全程畅排风道”,强力劲吸;领航的燃气灶“智控蓝焰”技术,高效精控;先进的消毒柜“净卫全效”的消毒方式,强效杀毒;

此次南昌MALIO专卖店最具创意的是“串烧”设计,将各具特色的烤箱、微波炉、电蒸炉等“嵌入”玫瑰金型材内,浑然天成,错落有致,是对“嵌入式”电器超**诠释,俨然就是电器中的LV,低调、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而不失时尚。

据黄总介绍,南昌MALIO专卖店以**嵌入式厨电匹配**厨柜“魔方-Club”开放式无烟厨房,全方位展示油烟机、烤箱、电蒸炉等系列产品,诠释了当下消费者对简洁布局的家装理念,实现多点烹饪,智能化体验的**效果。

据悉,除了展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适合中国烹饪习惯的**嵌入式厨电外,MALIO还根据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生活发展的趋势,专门研制开发净水器、垃圾处理器、咖啡机等全新厨房产品,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设计和舒适体验。

MALIO先锋科技

意大利MIGS.R.L旗下的**嵌入式厨电品牌MALIO,以**的设计见长,专注工艺细节,整合**供应链资源,是国际化的**嵌入式厨电品牌。它与**厨柜建立长期战略联盟合作关系,结合**厨柜在厨房领域的专业经验,MALIO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适合中国烹饪习惯的**嵌入式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