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见效快 舒适客卧5种布置速食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为在家留宿的客人安排布置出一个休息的房间,通常*考验女主人的布置功力。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五种既省*又***的方法,**会让住在你家的客人对你的热情款待Say Yes!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还在为家里的客卧既小又没有个性而发愁?那么对称布局是*好的解药。以这间面积并不富裕的客卧为例,一对纺锤形立柱床和装饰镜撑起了整个房间的格局,床体光鲜亮丽的黑漆凸显成熟稳重的气质,给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