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镜子强联合31图室内光线双升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灯具篇:5大空间照明设计全案

灯安装*容易——你随便买什么灯,插上电肯定都会亮;又*难,灯的选取要讲究灯在白天和周围家居的搭配、在夜晚提供的实际功能,还要考虑它对对于空间整体功能、格调的影响……

餐厅灯具配置

打造**:强弱呼应烘托就餐环境

一般照明能使餐区环境有一定明亮度,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处设置一些嵌入式的灯具,散射的灯光能勾勒出餐区的大致轮廓,令室内的光线比较自然,为局部照明做好基础。局部照明可以在餐桌(餐桌装修效果图)上方安置吊灯,灯具位置一般在餐桌的正上方,选用向下直接照射的灯具,以**用餐时的充足光线、增进食欲。

在餐桌上方设置吊灯,能**用餐的充足灯光,也可以再添置上猫眼灯等弱光源,以关照局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