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有望年内出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11日,第二届厦门厨卫展同期活动之一——“2012成品房建设高峰论坛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报告厅召开。

据介绍,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相关领导与专家。同时,还吸引了近百名国内大型房地产企业、陶瓷卫浴供应商等相关代表出席。

论坛主要分为两大部分进行,由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助理候敬杰主持。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董锐仲、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总经济师王本明、中国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顾问陈丁荣、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许怀云和中国房地产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力威分别作了相关主题的精彩报告。

另一方面,大会还邀请到了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徐文,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会长、路达集团总经理徐传凯,绿地集团采购总监徐熠,厦门水务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金都集团厦门公司副总经理黄文哲和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装修总经理李国梁分别就房地产供应商管理、绿色厨卫产品提升、采购供应链、以及成品房精装修以及室内设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报告。

据介绍,2012年成品房、精装房呈现了新的发展趋势,标准化程度加大,新国标有望出台,成品房建设将是未来房地产产业的发展趋势。

而针对目前出现的一系列精装质量问题,有嘉宾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源于国内还没有出台针对精装房的统一标准。至于如何解决该问题,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带有强制性质的《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有望年内出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