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空间最大潜力日本60㎡三口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和风气息的装饰,能让人心情放松,更有家的味道。本期介绍的是一所日式和风风格的新居,整间房子以简朴的原木地板为主,发掘出空间的*大潜力,用简单自然、没有太多的装饰来打造整个家。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充满和风气息的三口之家。

户主:0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60平方米

楼龄:23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三乡市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空间开阔明亮。泥粉与天蓝相间的榻榻米,清新自然。方方正正的壁灯,简洁而不失韵味。

装饰Tips:嵌入式的壁灯,灰色抽油烟机,把厨房装饰的更加时尚。电视柜下方的收纳,放置CD,以及遥控器等,方便主人拿取。

装饰Tips:灶台下方的拉式收纳柜,具有防尘作用的同时,还让餐具的摆放更加整齐。上方的悬空式收纳柜,同样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

装饰Tips:带有自然纹理的木质茶几,给家带来无可替代的自然舒适和轻松感。茶几两旁的抱枕,天花板处的壁灯,呈现出了对称的美感。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