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打造新客厅从旅行到改造家的故事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装饰空间第七期活动为酷爱旅行的北京网友饼子提供2500元装饰基金及专业的改造建议,帮助他进行新客厅改造。饼子告诉我们,会参加此次改造,与他和女友在旅行**同爱上的一座城市有关。一年前和女友去清迈旅行,两人就一同爱上了这片土地的淳朴和自然,当地人总是对生活报以极大的包容与热情,这是*感动饼子的地方,旅行结束回到家,女友还心心念念着那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于是饼子暗暗下了决心,决定要给女友一个惊喜,将这座小城市的记忆搬回家。(摄影:周健)

他的家与他的改造需求:多年前买的房子装修得过于潦草,直到一年前才正式入住,每天看着这样的一个客厅,总有种混混沌沌的感觉。饼子说,“装修的时候过多的人参与了意见,结果搞的不伦不类,在里面生活,总让人有种憋闷感,尤其去了一次旅行,总觉得那边的慢生活实在太让人羡慕了”。

本期人物:饼子,居住在北京,33岁,房地产从业者。

饼子这些旅行带回来的小装饰慰藉了两人对这座小城的思念,但怎样将这些喜欢的风格融入到现在的客厅里头,一直是两人*头痛的问题。

本期改造特邀达人:小麦

住在北京的小麦是个不折不扣的租房达人,她将自己租来的一套普通的三室两厅房子通过软装改造变成五个漂亮的小单间转租出去(详情请戳此查看),得到很多网友的赞叹。在色彩和软装饰搭配上经常有很多绝妙灵感的小麦,从软装饰达人的角度出发考虑搭配,此次与饼子合作,会为活动带来哪些新鲜体验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