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和风高品位日本90平米四口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代的日本人来说,传统日式的简洁清新的家具装饰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生活的追求和品味。在淳朴的日式风情中融入一点时尚的元素,让生活充满了无尽的乐趣。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收纳兼装饰的日式四人之家。

户主:O先生

居住人口:4人

面积:96平方米

楼龄:20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埼玉市

装饰Tips:落地窗,*大限度的吸收阳光,明亮了整个客厅。淡绿色的窗纱,轻盈优美,透露着春天的气息。木色地板搭配木质的家具,整体非常协调。

装饰Tips:电视柜下方的拉式收纳柜,放上CD,遥控器等非常实用。侧面的木质收纳柜,复古气息浓厚。深蓝色的沙发,高贵大气。木质茶几搭配红色的地毯,尽显优雅之感。

装饰Tips:木质的横梁,不仅起到了隔断空间的作用,还起到了装饰效果。木质餐桌搭配木质的餐椅,协调感**。一盏**特色的吊灯,给就餐环境增添了一丝浪漫情调。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白色拉式收纳柜,具有防尘作用的同时还让餐具的摆放更加整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