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飘窗装修设计方案【图】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飘窗是以墙体为参照向外扩展60cm-70cm的宽度,窗户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飘窗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它三面都可以装玻璃,*大限度地享受阳光、通风。本期编辑整理了10套飘窗设计的简单方案,业主自己动手装修也不会觉得很难。

我们所说的飘窗通常分为三种:一种是落地窗;一种高度40cm-50cm;还有一种高度在70cm-80cm。根据飘窗的高度合理利用,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客厅不大,就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室吧。其实,只要在飘窗中间摆一个刻有棋盘的小茶几,左右各摆一个软软的团垫,您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谈天说地……这里不但通风采光**,视野也是**的。

外飘窗在功能方面除了加大房屋空间之外,还可用来搁物品,离地40cm左右的飘窗,可以当椅子使用;离地70cm左右的可作为书桌或储物柜。

在进行外飘窗设计时,*先要确定飘窗的使用功能,风格造型要与整个空间统一。

如果飘窗属于大型转角的,先按窗台的尺寸定做一个薄薄的布艺坐垫,并用相同色系的方枕沿窗台弧形排列作为靠背,*后在中间摆上一张小茶几,做成一个小小的茶室。

为了节约卧室内的空间,通常把床紧挨着飘窗放,飘窗于是变成了床头柜,放上台灯或书。如果想扩大收纳空间,则可在飘窗下设计一排小柜子。这种方式适合高度为40cm左右的飘窗。不想把床靠近窗户,则可把飘窗做成小储藏柜或梳妆台使用,但不宜做得太高。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