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家居 带你领略海天一色的纯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地中海MEDITERRANEAN源自拉丁文,原意为地球的中心。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如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手工漆刷的粉白墙、被海风吹掠经年的粗糙灰泥墙或橘黄坏土墙。家具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的木质家具。地面则多铺地砖,如果铺陶砖就更有当地色彩了。在厨房里,如果能少点木材,地面铺上陶砖,以白色为主体或多些白色,地中海风格就有了个一个基础。在起居室,窗帘布、桌布与沙发套的选用上,可以用棉织物,图案用格子、条纹或细花的都很恰当,感觉纯朴又轻松。

另外,光线在“地中海风格”里格外重要,“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可以用一些半透明或活动百叶窗让阳光直接照进来,而银色聚光灯的强烈光线很像艳阳的明亮感,就是有点刺眼。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地中海风格家居带你领略海天一色的纯美

地中海风格家居带你领略海天一色的纯美

地中海风格家居带你领略海天一色的纯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