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多久消毒一次最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相应增强,身体的健康与食物的卫生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而装盛食物的餐(茶)具消毒更是*当其冲的问题。而消费者使用消毒碗柜时可能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怎样才能正确使用消毒碗柜?

日常使用中还要注意如下几点:

消毒碗柜是通过红外发热管通电加热,柜内温度上升至200至300摄氏度,才能达到消毒之目的。其实我们中的很多人,并不经常使用消毒碗柜,却把它当作普通的碗柜使用。刷完的碗还滴着水就往里面放。于是,消毒碗柜的各个电器元件及金属表面就容易受潮氧化,在红外发热管管座处出现接触电阻,易烧坏管座或其他部件,缩短消毒碗柜的使用寿命。

应将餐饮具洗净沥干后再放入消毒碗柜内消毒,这样能缩短消毒时间和降低电能消耗。另外,消毒碗柜*好一两天通电消毒一次,这样既起到杀毒的目的,又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标签: 家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