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获邀参加2014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欧瑞博即将参加2014年5月22日-5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深圳(**)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览会(ChinaICExpo,简称CICE),展会将以智慧家庭展区与IC技术展区为核心,推动智慧产品生态圈的互动融合。

尊敬的合作伙伴:

欧瑞博即将参加2014年5月22日-5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深圳(**)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览会(ChinaICExpo,简称CICE),展会将以智慧家庭展区与IC技术展区为核心,推动智慧产品生态圈的互动融合。

现诚邀您莅临欧瑞博智慧家庭展区进行参观指导,一同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体验。

本次展会欧瑞博将全方位展示WiWo微智能单品系列、ViHome智能家居系统、智慧社区系统系列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现场将展示AlloneWiFi智能遥控器、S20WiFi智能插座、艺术智能开关、智能中控主机、控制盒等产品。届时,欧瑞博创始人&CEOMarkWong将在中国智能硬件***大会主讲《*****的深圳团队分享——智能家居创业的机遇与误区》,与您分享行业干货。

2014深圳(**)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邀请函

欧瑞博创始人&CEOMarkWong

我们衷心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欧瑞博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信息:

时间:2014年5月22日—5月23日共2天

地址:深圳市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

3号馆智慧家庭展区展位号:3J01

展馆区位及欧瑞博展厅方位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