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让我们一路去发现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22日,一场“青春,让我们一路去发现”德国旅行经验大型分享会将在上海同济大学开展。此次分享会由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德国旅游局、德国联邦铁路局、ISIC**学生证、AIESEC等组织联合举办,德国艾仕壁纸市场部经理彭鹏作为德国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分享会,将与现场的观众一起分享德国生活工作及旅游感受与体会。

不久前,一部《北京青年》引发了都市青年重走青春的热潮,不少在校大学生与都****跃跃欲试*****春的**,找寻自我。人们在旅途中寻求心灵的平静,发现自我,从而确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旅游已经渐渐成为当下浮躁的中国青年不可忽视的心灵净化方式。德国联邦铁路局的铁路销售数据显示,大学交换生和青年人在数据中占有相当的比重,德国旅游局从而将2013年的主题确立为青年人旅游。

此次分享会旨在鼓励青年通过旅行中的探索与发现,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及社会阅历,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世界观。AIESEC作为**青年**组织,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鼓励青年人多去探索和体验这个多元的世界,德国艾仕壁纸作为世界知名的德国品牌,专注**********时,也关注当下青年的生活现状,此次德国艾仕壁纸市场市场部经理彭鹏应邀参加分享会,分享德国生活工作及旅游感受与体会之余,还将以*特的视角诠释解读德国的文化特点。

活动中到场的每位同学都将获得精美德国旅游礼品袋,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丰富奖品,如《干杯,柏林》、《到德国》系列旅行书籍、双人德铁通票(免费通行欧洲)、20张ISIC**学生证等等。此外活动设有两轮抽奖环节,将通过电脑系统来随机抽取若干名观众获得由德国艾仕壁纸神秘礼品,还可优先参加今年年底举办的大型的中德设计比赛,比赛的优胜者将获得德国艾仕壁纸管理培训生及企业实习等优厚待遇。

感兴趣的朋友可新浪微博私信索取门票,新浪微博地址为:e.weibo.com/360ueu.此次德国旅行经验大型分享会将于当日在同济大学中德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诚挚欢迎您的到来,与我们一起*****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