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设备Korner 能不断发出家居安全提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Korner的开发团队不但将这个功能做到了一块硬件里,而且据团队称他们的系统会智能地分辨门窗开关的危险性,也就是说它知道哪种情况是刮大风,哪种情况是真正的非法入室。

智能安防产品可谓近期又一类热门的家庭智能设备。这款名为Korner的安防产品由路由器加密模块(产品的开发团队称之为Fob秘钥)和数个门禁贴片组成的安防系统正在Indiegogo寻求15万美元的**目标,而它的单个售价仅为100美元。

Korner的部署很方便,将秘钥插入路由器后端的Lan口,并和每扇门和窗户上的贴片连接起来就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全天候**住房的安全了。如果有入室盗窃*劫者,它马上会发出警报。如果用户不在家,Korner的手机应用会不断发出提醒,用户有两种选择,一个是打电话给警察,一个是把警报转发给所谓“安全圈”里的朋友家人和邻居。

据创始人介绍,系统中的贴片和其他产品有很大的不同,大多数同类产品需要在门窗上安装两个配件来检测开合状态。Korner的开发团队不但将这个功能做到了一块硬件里,而且据团队称他们的系统会智能地分辨门窗开关的危险性,也就是说它知道哪种情况是刮大风,哪种情况是真正的非法入室。

Korner的竞争对手很明显地直指Canary。Canary是一款使用智能手机监控家里情况的传感器整合设备,虽然售价200美元比Korner贵,但提供了实时视频、空气质量和烟雾检测,以及一个设计美观的远程应用。不过,由于设计理念的差异,Canary无法像Korner那样顾及家中每一个角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