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开门迎客玄关装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新年新气象,喜气自当扑面而来,将居室布置出新年气氛,玄关是重头戏。玄关作为主人家的“门脸”,每逢过年,玄关便成为了忙碌的“港口”,承载着迎来送往的需求。花一些心思装饰玄关迎接新年,让每个客人进门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情调。

***1:*色彩明艳的玄关

户型:大户型

所在地:浙江

累计点击数:122712

**指数:★★★★★

**理由:新年玄关直接打造一堵红色的墙,就能*快速地营造*热的氛围,搭配鲜花盆栽和粉红色的地毯,让整个空间活泼起来。黑框穿衣镜和深红色的凳子让客人进门、出门时都能整理衣装、换鞋子,十分方便。

***2:*大气明亮的玄关

户型:大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78174

**指数:★★★★★

**理由:玄关装饰大气而明亮,一侧的石雕寓意*特,它祝愿主人家和来往的客人幸福平安的吉祥之意。过年的时候摆放这样高大的绿植,既让玄关清新通透,又能烘托节日的气氛,一举两得。

***3:*温馨可爱的玄关

户型:复式

所在地:深圳

累计点击数:216742

**指数:★★★★★

**理由:只要简单地使用红色的物件来装饰玄关,就能充满新年的气息。进门便看到在西方文化里象征着希望和美好的铜雕塑长颈鹿摆设,红色的蝴蝶结很可爱,仿佛迎接着客人的到来。收纳柜上三个小小的红色装饰品,点亮了角落,也很喜庆。

***4:*有女人味的玄关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广州

累计点击数:115561

**指数:★★★★

**理由:让家添喜庆,那就添置一两件红色家具吧。紫红色的鞋柜与红色休闲椅的搭配让人惊艳,这样简单的装饰轻松就能让玄关焕发浓浓年味。再搭配各种精美的小饰品和台灯,便能吸引着拜年客人的眼光。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