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显大绝招78㎡开放式日本小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78㎡空间对于小户型盛行的当下来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有些人的房子看起来就非常显大,有的就显得局促狭隘,这是为什么呢?这次,小编带你走进这户开放式的日本人家,他的家客厅、餐厅、书房、厨房都在同一空间内,但是用实木做隔断装饰,再配置灯饰聚焦不同空间,将4个功能空间区分了出来。这样做,实用之余又令空间显得宽敞,一起看下去,取取经吧。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四人

面积:78平方米

楼龄:26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鸠谷市

装饰Tips:沙发靠背用做区分餐厅与客厅,也是现在国内常见常用的办法。浅灰色的布艺沙发,椭圆形的样式,适合人身体结构的感觉,坐在上面柔软舒适,令看电视也变成一种享受。

装饰Tips:依靠厨房橱柜侧边,放置了餐桌椅,与厨房紧密贴着造就了餐厅空间。省空间的同时又予以家人方便,无论是煮好饭上桌还是吃完饭撤餐具拿去吃饭,都十分便捷。而餐桌椅横向设置,将后方的小角落墙壁开辟出小小的书房天地,致使空间利用*大化。

装饰Tips:厨房橱柜背面,白色的格子,干净整洁,上下两层的样式,不仅可以做为收纳柜,而且也可以用作一个小的装饰架。充分利用厨房背面空间,让整个客厅空间装饰更加完整,搭配更容易。摆放上一些传统的日式装饰品,竹制的篮子,白色的陶瓷容器,再摆放上木质的相框,记录着一家人温馨的瞬间。绿叶植物,清爽的色彩给整个小空间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装饰Tips:厨房区域,米色的整体橱柜,干净整洁。搭配白色的台面,更彰显出生活的淳朴与简洁。金属色彩的水池,现代感十足。靠近炉灶的一层墙壁,米色马赛克拼凑的墙壁,不仅可以避免沾染油烟,而且给现代感十足的厨房区域增添了一抹日式的温馨与简洁。墙壁凹陷进去的部分,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格子,可以将调味用品摆放在里面,透明的容器中装饰各色调味用品,不仅防潮,而且方便无比。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