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教你装饰12个真实客厅案例参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为你找来12位不同个性的型男,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从事的行业也各不相同,*具品味和个性的简约装饰是他们的*爱,想知道型男的客厅通常都有哪些装饰技巧?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PART1个性型男装饰

查看学习榜样的家:陈曦的室内涂鸦玩酷二室一厅

装饰TIPS:这个*一无二的客厅,一望而知是属于爱玩有个性的型男。壁砖电视墙,铆钉桌子,两张大沙发,豹纹装饰的飘窗,还有墙上的涂鸦等,这些装饰单*看很特别,组合起来也非常协调。

查看学习榜样的家:美国男生Brad的实用一室一厅

装饰TIPS:灰色光泽墙面上是大面积的照片墙,加上一个鹿头装饰,整体现代感十足。白色沙发上的抱枕与地毯的颜色相衬,互相呼应,融为一体。一张椭圆形茶几简洁可爱。是一个很懂搭配的个性型男。

查看学习榜样的家:HollyThomas的实用小复式

装饰TIPS:一整个光洁的黑色墙面,有三个搁板既当收纳也作装饰,还一个装饰用的鹿角,使墙面立体感十足。底下的皮沙发复古而且很有范,前面的桌子也是走复古风。整体感觉复古而神秘。

查看学习榜样的家:美术教师Jason的艺术随性家

装饰TIPS:小小的客厅被装饰得很满。后面的白色柜子上有满满的图画,整齐排列的红酒观感舒服。旁边墙上贴满了拍立得照片。一张蓝色小沙发搭配条纹抱枕,明亮的色彩体现主人活泼的性格。

单品**:

产品名称:个性定制布艺沙发

产品品牌:瑞都

产品价格:¥1800

编辑**:造型简洁*特,充满现代感,色彩活泼动人,个性型男*选。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