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她的浪漫角落七夕节客厅装饰贴士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七夕到,吃饭送礼等表达爱意的方式似乎有点老套了,不如把客厅装扮一下,一起在家里渡过一个浪漫温馨的夜晚吧。PChouce编辑贴心地为大家找来10个情人节客厅装饰案例,一起来感受一下客厅里的浪漫。

PART1粉色和鲜花装饰增加浪漫气氛

装饰TIPS:买下她喜欢的粉色豹纹HelloKitty沙发,在她下班之前布置好,让她感受你陪她一起“幼稚”的诚意。

装饰TIPS:玫红色的墙壁浪漫热情,白色沙发上的靠垫颜色与之相衬,有一体感。桌上花团锦簇,情人节的氛围被烘托得甚是热烈。

装饰TIPS:将几个色彩鲜艳的花卉抱枕摆放于沙发上,让一束束鲜花充斥每个客厅角落,给整个空间增加浪漫的气氛。

装饰TIPS:换上新的窗帘,粉色边边与粉色的沙发刚好搭配,增加甜蜜的气息,让她心情大好。

单品**:

产品名称:玻璃花瓶

产品品牌:LSSDECOR/阑珊树

产品价格:¥360.00

编辑**:欧式风格花瓶,高贵优雅,为客厅带来浪漫气氛,用它来装上满满爱意吧。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