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风水的挑选方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别墅与普通住宅不同,对周围的环境要求很高,选择好了有利环境,便能辅助居住者的运气。

别墅怎样布局会更提运按照风水中“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说话,前水后山,山水环抱是*理想的别墅格局,*利于财气的聚集。因此,房屋两侧要多种植树木使其形成环抱形。背后要有靠山,前面建游泳池,这样的割据可以提高居住者的运气。

风水选择上也要找“靠山”,这个是为自己助运。当然,不是所有的山都是吉利的“靠山”。“靠山”不必一味的追求高大,,以在别墅前能透过别墅看见背后的山就是。因为太高大的,一是有压抑感,二是容易山体滑坡,给居住者带来不安全感。山的形状以圆形或者山顶较为平坦的好。

别墅别建得过于孤立在风水上,别墅周围如果无依无靠,则会形成孤立的*楼。在选择6栋别墅时,不适宜让自己的居所离其他房屋太远。

别墅建成什么形状为好别墅的形状也很重要,根据风水学中提到,房屋要方形的为好,因为方形的房屋可以四方均衡的吸气,正方形的别墅中规中矩,适合所有人居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