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装修技巧 小空间打造舒适卫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生活中卫生间不仅是方便、洗尽身上尘垢的地方,也是调剂身心、放松神经、**省略的场所。卫浴间良好的布局可以增加空间的使用率,目前许多卫生间普遍都存在空间窄小、功能安排不合理的现象。那怎么样才能把卫浴间改造成舒适、方便的区域呢。和长沙装修公司金煌装饰一起看看吧。

金煌装饰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面积较小的卫浴间

难点:面积小,空间不够

在老房以及小户型中,这类卫浴间比较常见,对于注重享受的人来说,可以考虑把漱洗区放在客厅或者玄关处。漱洗区与客厅风格统一:漱洗区移到客厅或玄关后,其色调都应和客厅的装修风格保持统一。

卫浴间良好的布局可以增加空间的使用率,目前许多卫生间普遍都存在空间窄小、功能安排不合理的现象。那怎么样才能把卫浴间改造成舒适、方便的区域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6种问题卫浴间是如何改良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