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壁纸”品质保证远离后顾之忧 2768我们赢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刚过,许多家庭就叮叮当当开始了装修。利用十一的促销季,他们可是挑选了不少心仪的建材产品。这其中,相信要属抽中瑞宝2768元免单权的新装家们*感幸运,同时也让那些既追求品牌,又追求性价比的装家们羡慕不已。因为,2768不仅意味着2768元的壁纸免费得,也意味着获得了**的品质和服务。2768对消费者来说不仅是一个幸运数字,也是壁纸**品牌瑞宝壁纸目前的品牌价值——27.68亿元。2012年,瑞宝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立的评测委员会评测为“2012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评估为27.68亿元。

****,甄选****壁纸供应商

****是任何一个品牌赢得顾客认可的基石。十数年的经营,瑞宝一直致力于*时尚、*优质墙纸的应用与推广。瑞宝的进口墙纸,甄选自美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等世界***的壁纸供应商,从设计到生产,用严格的筛选管理机制,或采用创新的设计理念,或运用用艺术表现征服高端用户;瑞宝的原创系列,因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成为畅销品。不管是进口版本还是*立研发版本,与所有行业的龙头企业一样,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是消费者信赖大品牌的根本原因。

服务保障,8年质保远离后顾之忧

墙纸本身的质量好,仅仅是一个方面。“五分在产品,五分在安装”的行业特点,对施工及售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起鼓、翘边等均与施工有关。专业的瑞宝施工团队,对每一款瑞宝壁纸都十分了解,加上采用*环保的专利辅料-----高效抗甲醛生态型墙纸胶粉铺贴,从根本上避免起鼓、翘边等问题;为铺贴的每一卷壁纸提供业内*长的8年质保,把使用中的担忧化解于无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