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采暖季小松鼠壁挂炉清洗保养秘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壁挂炉既可以用来供暖,也能提供充足的生活热水,功能齐全,使用方便。小松鼠壁挂炉主要用于家庭*立供暖系统,到了冬季,壁挂炉就能源源不断的给室内输送热量,**室内温度,满足人体需求,那么在非采暖季节,应该怎样保养壁挂炉呢?

壁挂炉既可以用来供暖,也能提供充足的生活热水,功能齐全,使用方便。小松鼠壁挂炉主要用于家庭*立供暖系统,到了冬季,壁挂炉就能源源不断的给室内输送热量,**室内温度,满足人体需求,那么在非采暖季节,应该怎样保养壁挂炉呢?

秘诀一:换水

1)将进水开关打开,当压力加到2时关闭(压力不要超过3);

2)打开*后一组暖气片的泄水阀(或是地暖的泄水阀),系统内的脏水会流出;

3)等“脏水”流干净以后,关闭泄水阀,第二次打开进水开关加压至2或3;

4)反复几次的泄水和加水,冲洗**步就算完成了,然*后把卸水阀和进水阀同时打开,直到**冲洗干净为止;

5)冲洗完毕后,加满新鲜的软化水,升压至1.2就可以了。

注意:秋天和入冬时要再进行一次冲洗和换水,但加压一定不能超过1.5,压力过高时可打开泄水阀,放出一些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