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延米只要1100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现在装修的业主**比**多起来,本报家居热线也是响个不停,很多业主表示橱柜市场真是太复杂了,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购买,真想自己找工人现场做橱柜。

木工现场做橱柜真不省*

业主蔡女士家住伊通,当地没有大型橱柜商家,为了省*和方便,想找工人现场制作橱柜。

对此,长春乐嘉橱柜贾经理表示,有些业主为了省*找木工现场制作橱柜,结果发现不但没省*,而且这种橱柜基本没有质量可言。

*先,木工做的外观与工厂机器制作的无法比拟,因为手工相对于定制产品粗糙,影响了整体风格搭配。

其次,现场喷漆不环保,对居住者健康不利。虽然有的木工要求业主自己购买已经喷好的漆面板材,但这样的板材很多都不环保,封边处理一项就做不到环保要求。

第三,木工做不省*,众所周知,现在人工特别贵,有的工人**工*就要几百元,加上自己到处买材料的*,跟定制比起来一点不划算。

第四,现场制作安装,木工都是采用电锯等设备调试,存在一定误差,使用年头多了橱柜会出现变形、松动等现象。**橱柜商家前期至少有两次设计师**排尺,做好设计后下发工厂,工厂采用大型机器设备制作,后期安装可以说没有任何误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