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布置不当害人不浅 如何布置卧室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室内风水学中,卧室风水的布置一直受到相当程度的关注,不少人因为卧室风水布置不当,睡眠、健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了解如何布局卧室风水对于大家来说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一、卧室形状也会影响风水。

卧室形状呈现斜边或是多角形状的话,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罗患疾病及发生意外。

二、卧室昏暗

光线一直是卧室风水中强调的部分,卧室中设有窗户,除了空气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使人精神畅快,而晚间窗户应备有窗帘,挡住户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三、卧室房门对大门

卧室是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静、隐密,而大门为家人、朋友进出必经的地方,所以房门对大门不符合卧室强调的安静的条件。从卧室风水布置分析的话,大门直冲房门容易影响健康和财运。

五、卧室房门正对卫生间

卫生间容易产生秽气和湿气,如果卫生间正对卧室房门会对卧室的空气产生影响,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