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受股票市场追捧 企业如何转型成为关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业内人士对家电视界网记者表示,智能化战略已经成为了家电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有效的进行互联网转型成为了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提高用户体验和建造*新的销售模式,是企业必须要考虑的。

智能家电是近期*受追捧的一个词语,无论是在各大新闻网站,还是在家电的股票市场,智能家电成为了A股市场*受欢迎的概念,多家上市公司的股票都因为智能家电的概念而大涨。

业内人士对家电视界网记者表示,智能化战略已经成为了家电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有效的进行互联网转型成为了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提高用户体验和建造*新的销售模式,是企业必须要考虑的。

2013年,是电视行业**性发展的一年,从乐视、小米、爱奇艺多家互联网厂商进军电视市场开始,电视产品的整体价格已经降低,电视企业的追逐**也随之发生了改变,硬件**是**,内容和用户体验成为了关键。

而在今年,传统电视企业和互联网厂商合作更加紧密,智能电视市场竞争越发激烈,**模式也逐渐成熟。有数据机构预测,到2015年,**智能电视的出货量将达到1.24亿,而传统电视将进一步降至1.07亿。

智能电视的高速发展也代表着家电产品的智能化趋势,无*有偶,就在今年,白电企业的积极智能化成为了家电市场的亮点,多家公司都发布了智能化的新品,与互联网企业积极合作。

美的和阿里推出云空调、奥克斯和360推出智能空调、长虹推出CHiQ系列智能家电、海尔推出智能空调盒子和SmartCenter、TCL与360合作推出智能空气净化器,这一切都表明家电企业在积极进行互联网转型。

但是,笔者认为,目前大部分公司的智能化产品还停留在概念炒作阶段,就是别人家有、我家也得有的心理,具体到市场份额这块,家电视界网记者联系了多家企业负责人,对方都是避而不答。

这一问题就又回到了智能家电如何**的问题上了,智能化是未来家电的主旋律,但如何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的确是需要企业来好好考虑的,因为,*终的市场表现还是由销量来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