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 让这个秋天充满丝丝暖意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过后,明显感觉天气**比**冷,白天的时间也在逐渐变短。气候的缘故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下班后快点回家,呆在自己温暖的小屋里。那么,如何通过壁纸装饰,使自己的小屋充满温暖感呢?ROEN柔然壁纸专业设计师认为,偏暖色调的墙面,搭配阳光色印花,既可将浪漫的秋天演绎的更加淋漓透彻,又可为空间添加丝丝暖意,充满无限遐想,柔媚到底!

暖色调壁纸,使居室暖意浓浓

图为:柔然壁纸——金色阳光图为:柔然壁纸——金色阳光

阳光色调的壁纸,在柔和的橘色灯光照射下,散发着迷人的金属光泽,细品壁纸印花,朵朵祥云,线条柔美,造型饱满,象征着生活圆圆满满,幸福美满。哑光的设计,搭配金边风景写意画,同款花型的深红色欧式沙发,深棕色木质茶几,金属质地台灯,宛若一幅精美的画卷,整个色调给人以温馨、幸福的感觉,好想一直呆在家里,享受这份温暖与温情。

图为:柔然壁纸——花香扑鼻图为:柔然壁纸——花香扑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