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交房注意事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留意一收房留意房款商定

假如客户与开发商在合同中商定,在房款结清之前,开发商有权顺延交付房屋,则客户须结清房款之后,才能接收商品房。

2、留意二物业费不能乱涨价

根据现行划定,新建小区一般由开发商选聘物业*理公司,并签署前期物业*理协议。在签署购房合同时,开发商有义务向购房人出示业主临时公约,就物业费等相关事项作出商定。因此,假如在收房时泛起物业费涨价的题目,业主可据此主张权利。

3、留意三物业费可以按月交

在办入停止续时,多数开发商或物业公司要求业主一次xj付一年或多年的物业*理费。根占有关划定,物业*理的各项收费可按月、按季或按年度计收,但不得***预收多年的物业*理用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